close

姐姐終於要結婚了,除了趁她還沒出嫁時大聊特聊,我也不斷翻著我的衣櫃看有沒有什麼能穿的小禮服,畢竟得好好打扮一番呀!!做妹妹的當然也是要非常漂亮的出席姐姐的婚禮,再怎麼說也是要讓自己有行情一點。終於敲定一件小禮服跟躺在鞋櫃裡的白色高跟鞋,穿在身上照著鏡子感覺整體上是不錯的,不過就是覺得少了些甚麼,尤其是我的腳,因為鞋子是露出腳趾的,所以我的腳趾頭勢必得出來見人,不過實在醜的難看,搭上白色高跟鞋更是讓我的醜腳趾更加顯眼~~~~一旁的姐姐突然大發慈悲的說要帶我去做指甲光療彩繪,她說她朋友很推薦*****的美甲光療,我馬上眼睛發亮,心想*****不就是我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法式美甲設計店嗎!!!想不到姐姐的朋友也知道*****美甲沙龍還推薦給姐姐,心中無數個感動~~~這樣我的腳就不會那麼羞於見人囉~~~,而且好久之前就想做指甲光療彩繪,每次看那些法式美甲設計都覺得超美的,尤其是看到姐姐朋友的指甲,是去*****做的法式美甲設計的相當有質感,所以當初才會那麼注意網路上推薦的*****美甲光療,很多人去美甲沙龍都會推薦*****法式美甲店。

一進到*****裡有好多的作品唷~感覺每個都超美的!有浪漫的、有個性的,有比較低調的~每種風格都帶出濃濃的法式指甲設計!!

我第一次來做腳腳的指甲光療彩繪,感覺好有趣~又好想趕快看到完成的樣子。美甲師也整個超級親切的,好喜歡他們的服務,讓我整個超放鬆的,而且這椅子坐著坐著都想睡了!!!趁著泡軟化角質用的礦物鹽足浴時先來個指甲光療彩繪初體驗的記錄照~

修趾甲的同時美甲師還貼心的提醒我說做光療指甲的每個步驟!感覺好棒喔~第一次的腳腳保養也獻給*****啦~
其實給別人做腳指甲我還是第一次,我還一直盯著看她處理我的腳趾頭,事實證明,美甲師的功力太強了,完全不會因為我的短趾甲修剪困難覺得不舒服,甚至美甲師還怕我害羞不好意思都會注意我臉上表情是否會不舒服呢,但我整個超放鬆的躺在椅子上;完全沒有不適感。

邊用趾甲的同時,我很認真的思考等等要光療的顏色,可是色系那麼多~真的是無從選擇耶,美甲師看我一臉煩惱還很貼心的跟我說,等等在跟我一起討論,看要怎麼搭色會比較好看。我真的是跟美甲師相談甚歡~過程中真的都很開心的跟她聊天呢!!

美甲師拿出一堆大大小小的工具,剪完還幫我磨一磨指甲面,幫我做了指緣甘皮修剪,還有把硬皮磨掉,連趾縫的清潔都不放過,過程中能看出美甲師的用心及細心,我的腳趾頭不僅被清的很乾淨,過程中都很舒服。

接著美甲師還跟我確認修整好指甲的形狀我喜歡嗎?幫我把短短的趾甲外型修到最完美的型,這讓我感覺非常的用心。甚至讓我覺得還沒開始指甲光療彩繪腳趾頭就很漂亮了,難怪那麼多人推薦來這裡做美甲光療,一開始的水準就那麼優秀了,更不用說開始上指甲油了吧!!

再來就是要選顏色啦,其實我真的很拿不定主意,心中也沒甚麼想法,跟美甲師溝通後,因為有先跟她說我的高跟鞋是白色的,希望法式美甲設計要有質感外也要能凸顯腳的美~~哈!!我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高呀!美甲師應該懂我的困擾~~畢竟法式美甲設計我一點都不在行,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比較保險!!

最後美甲師看了我的膚色幫我上了紅跟白的色系,這樣感覺就對了,超愛紅色跟白色的。美甲師開始很認真的幫我上指甲油,而且擦的很認真一點都不馬虎,手感非常的專業,不會像我自己擦的一樣,每次都一定會擦到肉然後就是災難的開始~~看著我的腳都有種怎麼可以那麼美的感覺,而且過程中真的是超級享受的,每一個動作都相當的溫柔!!

之後終於出動光療機囉!我一直覺得這台超厲害的~根本想購入一台,但其實我也不會自己做指甲,買了好像也是一種浪費!!
因為我不喜歡太花俏的設計,所以美甲師決定幫我做有質感的法式美甲設計,超級感動的~~超愛微微的浪漫感!!!

還有用立體亮片加強整體效果,讓我的腳趾頭整個活潑起來了~~有了立體感之後真的感覺更不一樣了!!!這雙腳真的很適合踩在我的白色魚口鞋上~~~也很符合參加婚禮的顏色~~喜氣又有質感~~~美甲師真的太有才了~~

整體做完的感覺我的腳瞬間變好美唷,而且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超漂亮的!!尤其是搭上我的白色高跟鞋更能凸顯腳趾頭的美,我一直覺得法式指甲設計很難去拿捏,尤其是我這一款設計,一不小心就會變得太艷,而*****指甲美容沙龍的技術真的很好,美甲師也很有想法,重點是整個超溫柔的也很貼心,很喜歡被好好呵護般的感覺。而且說出我的想法時,也都知道該怎麼配色會比較適合甚麼樣的場合,雖然說這些都是小細節,但這樣低調華麗的美感真的是超級到位的~而且完全襯托我那天的小禮服以及黑色高跟鞋…那天被誇獎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結果我朋友看到我的臉書打卡,馬上要我把*****美甲沙龍推薦給她,她說這樣的法式美甲設計真的超有質感的,超多人都要我推薦這家美甲光療的,其實我的貼文是我的整體造型,尤其是我身上美美的小禮服耶~但怎麼大家只注意我的指甲光療彩繪呀!!!好啦~其實我自己也不時盯著我的腳趾甲…因為真的很美呀!!

arrow
arrow

    qlou336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